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地基音响

大家好~ blogspot好~

哈哈 我又偷懒了 〉〈
好像我的生活没有什么意义这样... ...
在想着,难道是我的想法太少?还是生活太颓废?
呵呵 ~ =D 没关系啦~
重要的是活得开心就好! =)

嗯 就这样 不知不觉过了很久了~ 〈〈〈废话
然后... ... 我回到了学校... ...
重点是,我真得越来越像“迷途的羔羊”
说白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
应该是我肖羊的关系吧? 可能 ______________ 囧 我疯了!

那天来学校的路上 我的心里好矛盾...
为什么我要来那么远,读那么奇怪的书,修那么奇怪的课?
可以每天和sis bro一起聊天、shopping就好...
当然 希望归希望 通常会实现的巴仙率很少 而且少得很可怜
然后就很矛盾的说服自己 :我爱limxxxwing
我爱~
我很爱~
我好爱好爱... ...
可以真的爱就好 只能说:哎~尽量吧

我的人生好消极啊! 惨了~ 囧2

第一个学期,大家都好好的,在同一班
还期待说 sem2理所当然的也同班
“出其不意”的,或说是“事与愿违” [古人真的很会形容 把复杂的感觉 只用4个字来说完]
我看着不同的时间表... ...难道是我看错?!
啊!真的不一样... ...
哎哟~ 没有跟大家一起同班,有点遗憾 哈哈 =)
但我还是会很坚强的活下去! 哈哈
希望以后还有同班的机会 ^ ^
因为学校的new intake进来了很多学生
所以巴士司机感觉上也比以前更有事情做了... ...
只是因为 某一天 我和housemate要出去101
结果我们的巴士,有5辆... ...
所以算到来,住在这里的人,有200+同时去101,tesco
真的是吓倒! 上课都没有那么多人排队叻~

我在10天前看到日本人。

哎呀
说到这里
忽然想起,雨季来临了~ 〈 sam提醒的
雨季=衣服难干=冷天气 该喜该忧?
妈妈叫我照顾健康,因为H1N1很严重
这冷天气啊 是好多人会生病的季节
拜托老天爷~ 我是吉人,我会好好的照顾健康,不要让我生病
哈哈~ 这样就会少一个H1N1的散播者了
虽然不知道严重到什么地步 但是心里还是会蛮担心的

题外话:我家 旁边被夷平的工业泥地
在下雨过后,有小型的“泥石流”出现... ...
还不错壮观的 因为有音效 _____________ 囧3
也还是朋友xueli告诉我的... ...
这里的环境 日渐恶化 希望我可以种多多树〈当然大家也是应该要〉
然后每天都会有新鲜空气~
而不是活在“地基音响”里... ...

我真的很爱很爱地球! 不要再破坏她了啦! 生气!

所以说 我还是得面对现实... ... T_T

ps:不要被我的消极影响 哈哈~ 种多多花和树就会开朗了~

3 comments:

  1. lol
    找你酱说
    我也是“迷途的羔羊”咯
    (甩)
    我可是为人中庸
    待人和蔼
    对事客观
    想法乐观
    的阳光少年耶~(看我一身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就懂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