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开心就好

大家好~ blogspot

夫人回宿舍了~

大家都搬走了剩我一个人 留在这里。

然后换来了两个华人… …

今天我们第一次见面 没什么话聊。因为我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~

如果他们可以过于热情主动来认识我,那该多好 =

可是应该还是会认识的啦… … 在同一屋檐下

真的好多好多人都不在了… … 包括日本人

站在同样的这里 看着同一个地方 却没有了熟悉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

T___T

大家都过得好吗?

我亲爱的仙人掌和水草 目前陷入了紧急状态

由于事发突然,帮我照料他们的监护人 不告而别

拖累了两个小小生命… …

小仙是变得“行掌走肉” 小水则像老去似的 发黄=发愁。

都是我不好 不应该离开你们~ 对不起

现在我回来了 我答应 会让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! ^^

空荡荡 我的心 空荡荡

不知不觉 我的读书日子又来临了

紧张+不舍 不舍我要离开的人 sis,bro+es

很多人都在sunway那里 [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]

大家都好像很容易聚会 gathering

而我 却在孤零零的偏僻荒凉商业地区——cyberjaya,是一个很少听见名字的地方

“去读书了吗?”

“嗯!在读着了~

“在哪里啊?”

cyberjaya.

“是什么地方?”

... …putrajaya的旁边 。”

“原来还有这个地方啊~

不是普通的荒凉

就连我家旁边都有油棕树… … 可现在变成泥沙国度了。

真是的 破坏环境就有! 〉〈

我的方向感真的很差吗?

学校的成绩出了~ 大家也都拿到成绩了 =

可是我还没有… ... 最慢。 其母之〈

就连上学校的网站还要从白天等到晚上,都不确定可以不可以上到叻~

〉〈 让我在这里白紧张… … pass ~ pass ~~

不用紧,多两天就可以去拿了。

最多到时候 我休克在那里 吐白沫 哈哈哈

还要先立遗嘱!

最近的财运欠佳… …

想要申请奖学金\贷学金\奖励金\助学金

也会因为种种问题而让我不得不向$$ bye bye

-成绩太烂 马来文很勉强的过关那种

-欺骗大家的感情 欺骗自己的感情

-进学校了就不能申请 … …

-历史 fail… …

整个不懂从那里一个国家来的这样… …PTPTN都不懂怎样申请

还好有陈秀在 = 真是我的贵人~ 哈哈

希望可以申请到

注:每年利息1% 〈有点诱人

那天去走街

买了一罐巧克力色的指甲油。

超可爱的! 涂在指甲上,感觉上变成可以吃这样~ 可口XD

上面再放chocolate chips或者 一小条一小条桥巧克力那种

流口水了~~~

有机会画出来让大家一起流口水~ 哈哈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还是坐着首席沙发^^

    说到成绩,
    我这里人真tmd变态!
    我上个sem internal mark 全部30/60左右,
    这个sem都有40多,
    正当洋洋自喜之时,
    朋友跑来尖叫:“我的internal mark只有54啊!死了啦!”
    原来他拿4科,
    两科58、一科57、一科54……
    强烈鄙视一番,
    大叫:“fxxk off!!!”
    幹!
    大家都是怪物,
    只有我一个人类要在这怪物群里生活……T
    _T

    等这星期五我就sem break咯!
    crazy time~ 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~~ so qute! ^^
    恭喜黑白每天做我的首席沙发~

    感觉上你好象是我们这群人类里面的怪物[太聪明+歪理一大堆]
    可是去到那里变成一群怪物中的人类~ 哈哈

    为什么每次我要开学你们就开始要放假呢?
    T_T 伤心... ...

    我明天就要去拿成绩了。
    再看我是人类还是怪物吧~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哇~ 你的blog header很漂亮~

    怎样做的啊?

    -阴天雨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映廷~~

    halo ms sam
    用photoshop作的~ 哈哈=)
    谢谢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想抢沙发的~~

    可是不懂要写什么~~~


    SiFu~~

    ES 是谁~~~

    还有family在sunway貌似只有我~~

    最近的也是莫~




    我等你来叻~~ > .<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 我也换来了
    的空就去看吧~~

    sem2好像不能再和你同班了
    没关系啦一定能见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