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10分钟

Halo blogger ~

今天是site visit.
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们都喜欢到外面教学……
而且还是在sunway pyramid.

这说来话长。
s.p.看似简单 原来还有更深层面的“内幕”。
每次写:staff only的地方我们很荣幸的可以到访。 哈哈~
以下是一些照片——

监控室有很多电视机、电话、滑鼠还有键盘。


不管你在哪里,都可以被看得一清二楚……

还有很多的平面图。专门画逃生出口,还有路线的。


Shopping center 里面很美丽,可是里边的操作过程,是很复杂的。
比如说:BILIK PAM.里面很吵,很危险,也有很多很大个的机器……




另一个特别的是——停车场的sensor。[一切自动化]
车停在格子里,绿灯变红灯。人站在格子里 也不例外~ 哈哈


就这样 痛苦的走完“大街小巷”,东奔西跑……
也没有搞个什么自由餐或party之类的 = =
还要自己出钱找吃 伤心。
不过,pancake house 会有好吃或特别的东西吗?
除了pancake 和 麦芽糖。 凡事都有第一次吧~
所以 下一个目标,锁定——honey moon~
等待夫人的驾到吧~ 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囧

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东西好像都喜欢“搞神秘失踪”
上次Z610失踪也就算了
现在 连一个电话衣服都要离开我?!
难道是我的错吗?T_T
其实是那间店太暗了 嗯。 不是我的问题……
谁叫那间店zouk spa有给10分钟免费试试foot spa
哈哈~
在想说:如果收集六张 可不可以一次过做到1个小时?


店里面灯光昏暗,容易刺激人们睡觉的欲望……


Foot spa 主要是通过脚部让血液循环
使用浸有草药的烧水+一杯100。C的烧茶
只能用“爽”来形容~ [不包括后面我掉了电话衣服的时候]

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 但是对我们这种新鲜kaki来说
就很兴奋~ 先做脚的,再做全身~ 然后跑去泰国做真正的~~ 哈哈
夫人差不多失控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囧

说到这个
原来SP有种东西叫 privilege card.
还蛮好用的~ 真的。
虽然 I dunno where can get it.


里边有张卡 可以凭卡 在一些指定的商店享有优惠。
真正的优惠 就在…… A Cut Above。
加上〉〉〉〉〉〉〉
天时=只限于生日的月份;
地利=现在还在九月;
人和=我们 [两个] 都是在九月生日。
所以~ 就免费啦 ^^ 当然 只限于剪头发。
夫人 终于/总算 剪头发了…… 痛苦的日子过去咯~

其实还有一些“便宜”还没捡到。
比如说可以去sushi zanmai 拿一个free scoop potato salad.
虽然没拿到。
或者 到pommes frites 拿个cut fries & Dip.
虽然我不到是什么东西。
又或者 在zen Japanese 拿macha ice
虽然看起来 很像“不可能的好康”,又好像很“咖小”
很不好意思地问店员 有没有free gift
但是 人在穷途末路的时候 [I mean POKAI]
常常会衍生一种不可思议的意识
举例:做些没做过的事。 总之 别放在心上
试些 新鲜有免费的东西 增加新的经验 又有利无弊, 多好~
所以 大家~ 不要害羞 免费的东西 不拿白不拿
天底下 有时真的会有白吃的午餐。 如果你信的话……

尾声:
- Sunway厕所真的是很高级美丽整洁
- 很忙的日子,是不是代表快乐的日子越来越靠近?
- 想忘的事情 为什么就那么难忘记、那么容易被记起?
- 明天考道德。虽然我没有读,但我是一个道德的人。哈哈
- 每天吃maggie面,喝麦片……好像肥了。
- 钱包反而瘦掉了。因为我肥了。

就这样~ 再会 ^ ^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