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9-1

halo blogger halo 大家~
昨天是国庆日~ 就好像不会很热闹……
东甲人又被欺骗感情 没有放烟花 [以前每次都有放的~]
可能是烟花紧张吧 不敢出来见大家。
不过不用紧。 我不会可惜的 哈哈~

到底马来西亚怎么啦?还是我想太多?
为什么都静悄悄的?
走在highway上,挂国旗的车子 好像都没有看到....
偶然间发现到,隔壁印度人的篱笆门上,
插着一只大大支的国旗 仿佛在说:“没关系,马来西亚,我支持你~!”
唉…… 说到爱国,部分的华族还有些比不上其他友族
malaysia boleh ! =) wawasan 2020~~~

[感觉上好像被遗忘了……]

不冷不热的国庆就这样过了
然后接下来就是…… 夫人的生日! 啊哈哈哈〈〈兴奋不已
1991年出生。 今年今日 满18!
== 说好听些…… 长大了。说难听些……买烟合法年龄
从来没有想过 真的!总算到了18年了~
爸爸妈咪应该不容易吧…… 感激不尽^^
虽然 18悄悄地走了 但是心里还是不舍得
至少我的最大的愿望——世界和平 还算和平……
没有大波大浪 只有H1N1
就真的要很感谢上帝 有了大家 才会有了我~~ 〈〈〈废话ing

虽然年年都过……
但今年的意义,还有比较往年有些的异样
有家人-虽然一直都在 但我会珍惜 一直珍惜~
有朋友-大学朋友,他们都记得,真得还满感动~
有family-我爱的bro sis 有心就好~ 而且都一直还在~
这样就够了 =)

今天 是美好的一天~
每年,最美丽的日子 就是我爱的9-1 [废话!!]
哈哈 重点不是这个。
美丽的意思=难忘。
生日最重要的 当然是蛋糕~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是蛋糕。
但还是很开心 =) 今天我在秘密食谱 secret recipe 吃了一片chocolate cheese~
又饱 又腻 可是还是很开心~~
我还想吃蛋糕~ 〉〈 roll cate ~~~
现在最想吃的 是banana cake ! 哈哈哈哈~
要烧烧的~ wow! 一级棒~ ——————囧 流口水
算了~ 就算没有吃, 我还是很开心 =D [没有理由的]

最后呢~
要回来面对现实了。
我在上课。我明天还有课要上……
所以不可以一直兴奋下去。会出人命……
到时候,想念我的人,可以在心中默默念我的名字~
我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悄悄地出现在你的身后。 哈哈哈~!

不玩了。正经……
那么重要的节日,夫人不免俗的 要许几个愿。
1.世界和平~ 不要再有H1N1了啦~ 拜托
2.大家都要快乐+幸福 直到永远~
3.可以要多3个愿望吗? 囧没有人要睬我…… 开玩笑
我想实现的事情 请实现~~ [诚恳ing]
hahaha 亲爱的上帝~ 我爱你~~


接下来 就是夫人想要道谢的人~ [官腔]
谢谢 爸爸 的G705
谢谢 妈咪 的shopping钱
谢谢 循循 的衣服
谢谢 贵贵 的手表
谢谢 Ben 的disc
谢谢 嘉鸳 的卡片
谢谢 金色 的戒指 =)
谢谢 大家 的陪伴 和 祝福
真的谢谢~ _______________洒泪!T_T

我 18 禁+ 哈哈=D

8 comments:

  1. 我送的不是cd啦~~

    酱我感觉我很cheap叻~~>..<~~~~

    还是cd你就满足了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dvd ok ??

    巧克力……
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默默的祝福,有收到?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收到了! 哈哈~~ 谢谢你~~

    不是巧克力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y hey... 加我:www.aftermath-david.blogspot.com

    本人是David来也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说好听些…… 长大了。说难听些…… 老了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