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4黄月饼

亲爱的blogger 亲爱的大家~
真的阔别了好久。从9-1起。哈哈~ [懒惰的借口]

九月 是一个很美丽的季节——也是离别的季节。
有些感伤…… 向大家告别 虽然不是我离开。
去台湾的去台湾 去澳洲的去澳洲 到处去
我 还流荡在大马 …… 等待 送机+接机 的机会
前程锦绣的感觉 是如此的美好~
为什么我却有一点点地前途“茫茫”? 好可悲……
所以
我会更加珍惜cnqing 和其他人 ! 〈〈认真
感谢大家~ 我会赶到下一班的送机/接机仪式~ 哈哈

哈哈…… 开心就好。

最近 是九月。〈〈废话
好像那个雨季不知不觉地过了……
虽然还是可以听到响雷声 和一点点的雨
但 无伤大雅~ 我的衣还是乖乖的干了。 难道他们不甘愿?!
加上那太阳
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晒
1年=365天-下雨天 几乎都是 “晒”!
tak boleh tahan ...

可是! 重点来了~
农历七月要过完了~ 我爱的 月饼季节! 要到了~~
XD 呜呼~ 〈〈兴奋的欢呼
月饼不要蛋黄。 诱人噢~~
对于上一次的遗憾
愧对粽子小姐对我、我对粽子小姐的爱意 错过了“真爱”,咋们擦肩而过
我决定:要很隆重的 吃月饼。
注明一下——是Yam口味的~
基本上 我觉得 月饼应该是用来欣赏的 而不是吃的……
“漂亮的外表 不一定有丰富内涵 ”
看起来温柔可爱美丽大方的月饼儿 吃了第一口
反应是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久久说不出话来+停止咀嚼的动作
呈现〉 囧 态。 哈哈
无论如何 就看着它们 让心情慢慢的变好 这样就够了~ =)
还要感谢 我家妈咪大人 哈哈 =D
对了 有一个特别的“上海月饼” 应该是很够力那种
那天去tesco 月饼档子卖完了…… 买不到给循循 T_T 对不起~

月饼 可以不要夸张到4黄吗?! ==对不起again 喜欢/爱死/钟于/只吃 蛋黄月饼的朋友

说到月饼 就会想到月饼盒。
以前小时候 最喜欢别的auntie送我们一盒月饼 因为有月饼盒啊~
接下来的事情不是吃月饼 而是跟妹妹争盒子…… 〈〈幼稚的夫人

n年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咪~ 谁送的月饼? 盒子很美叻~”
“嗯? 什么盒子? 我要~~~~”
“妹。这是我先看到的。”
“你有那么多了,给我一个不行哦?!”
“不行!!”
“为什么?!”
“我比你大。我是姐姐。给我。拿来。”〈〈霸气 表露无遗

现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咪~ 为什么有月饼 ?!”
“买给你的,带上去吃啦”
“姐~盒子很美叻~”
“给姐姐带去!” 难得母亲大人还记得我们都还是很喜欢月饼盒~ 感动T_T
“你要啊?给你咯~”
“不要啦……你带去啦”
“真的不要?”
“你带去啦~”
“我放你桌子。”夫人 大方 ing ~
“嗯…… ” 妹子继续做自己的事情…… 哈哈哈 还是在喜欢月饼盒的年龄~

差别就在——年龄。 是妹子太小还是夫人老了?

最后来说一下夫人的生活。

1.第二个assignment 是 caravan。我如果做得出来 应该可以去做transformer的导演的助手
真的是 天大地大的挑战! 怎么办?T_T
2.我不是旅游者,可最近老是在流浪~ 到处去流浪~~
就差没钱搭飞机。要不然我应该会跑出去流浪……哈哈
3.我遇到一个爱好大自然+昆虫的朋友。他做过一件事:去云顶喝茶。当天来回。 神!!!
不怕蟑螂=不怕一切 为什么蟑螂总是要出来吓我?! 〉〈
4.很不巧的。学校真的要放假了…… 剩下两个礼拜。

5 comments:

  1. 沙发again~(羞)

    发现你和阿莫一样
    喜欢用 <<<
    why dun use ↙←↖↑↗→↘↓

    其实
    以上的话是因为没话说又想抢沙发才说的

    没错
    就是废话(点头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于这样有深度的问题
    其实……我不会按那个。
    所以, 怎么按?

    不好意思~ 小女从19世纪才回到现实中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首先
    你必须使用【好狗 妙狗 汪汪狗】搜狗拼音输入法
    然后打“上”、“左”、“右下”……
    就行了

    ReplyDelete
  4. 贱骨头
    这就是差距(点头)

    ReplyDelete